東門捷運站美食地圖之三

一日之計在於晨, 讓一天充滿活力的關鍵在於豐盛營養的早餐.

巧格的腸胃總是醒的比頭腦慢, 所以我總是抵達學校或公司才緩慢地享用巧媽準備的早餐.  某個平凡到不行的上午, 我盯著24吋的電腦螢幕, 下意識張嘴深舌咬了口手中的麵包.  蝦密! 豐脆的外皮加上有嚼勁的內餡在我嘴裡爆裂發出金光, 瞬間我的視線變得模糊, 香味四處奔竄嘴裡, 咀嚼後經唾液催化的麵包分子載著甜味在我舌頭上面奔馳.

唔... 好奇怪, 我怎麼感覺使不上力? 瞬間我全身被某種說不出的感動環繞, 彷彿被溫暖的液體包圍著.  費盡全力我微微睜開雙眼, 才驚覺我躺在母親懷裡吸吮著出娘胎第一道養分呀!  許久後回過神來的我, 才回想起巧媽最近提到我家附近的新大陸 -

Boitedebijou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麵包店位於某陣子很熱門的錦安里, 麗水街師大進修推廣部後面的巷子中. 店面偏小但是店員多, 來尋香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門口落地窗外有份桌椅供客人休憩, 但大家只願把目光停在剛出爐的麵包上.  木製的麵包架承載著熱氣跟香味, 這兒賣的麵包口味不太一般, 推薦大家現場來挑選看看.  老實說, 選食物這種事情講運氣的, 某次造訪我晃了許久只覺每個都很健康飽滿, 順手挑了個白葡萄麵包, 我個人非常滿意, 不過幾位朋友的評價卻很兩極.

喔, 差點忘了說, 讓我回憶起嬰兒時期幸福的神奇麵包就是法式核桃 (見下圖).  大家搭車來東門站湊熱鬧的時候不訪多走幾步路, 來珠寶盒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吧!




留言

Scott MT Chien寫道…
這家太貴了吧,吃多會內傷.
Scott MT Chien寫道…
不過還蠻好吃就是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張大吉

基河疑雲

如何種植芝麻葉